Exit fullscreen mode
MediaGlyphs Project
  cmn.t

歡迎您!

多媒形文是什麼?

世界通用語言書寫系統
語言甲:世通語:語言乙

多媒形文方案目的在創造一個書寫語言媒介,使全世界每個人無論其母語是什麼,都能理解並使用。多媒形文以中文文法為基礎,因其文法符合邏輯且不太複雜。但是多媒形文不使用中文字體,而採用簡單可以辨識的圖像以傳達意義。

例句:

MG: I; me MG: think; intend; consider; ponder; cogitate; cerebrate MG: you MG: hear MG: I; me MG: speak; talk; say; express in words

這個句子翻譯成「我想你聽見我說話」。如果你不能立刻理解圖像意義,每個圖像(又稱為形文)都可以點進去帶你到定義頁。 此外,如果你懸停鼠標指針在圖像上,一些翻譯工具提示將出現。


另一個例句:

[MG: femaleMG: it; she; he] MG: 's; of; possessive; -adj MG: daughter; girl MG: at; in MG: "España" MG: five MG: year; yr; twelvemonth

這句意思是「她的女兒在西班牙五年」。名字在多媒形文裡是用原語言的發音直譯。


目前我們正在繼續創造更多的形文,也正在尋找對圖像設計有興趣且有意願幫助我們創造形文的人。

我們也在創作一本多語辭典,每一個形文都有各種語言的相對翻譯(一個形文只代表一個明確而不含糊的意思)。我們正在尋找可以共同合作的研究員,以增加新的詞彙或開創更多的語言種類。

你想要成為一個開發者嗎? 我們需要程序員,語言學家,作家,圖像藝術工作者。

鏡像網站:

地址 備忘錄 地方
MediaGlyphs.org - MediaGlyphs.sourceforge.io 首頁 (SourceForge.net Logo) 美國 - 東海岸
uk1.MediaGlyphs.org 鏡像網站一 英國

 
 
What is MG?
首次出現: Fri Mar 21 23:36:26 GMT 2003 - | - 最新修訂: Mon 25 Mar 09:49:02 GMT 2024
MG: 乘; 倍乘; 倍